新闻中心(旧站)

2014—15年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报通知

2014年04月01日 23:16 国际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4〕74号)文件精神,现将2014-2015学年度“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主旨
“海外名师”项目旨在支持高校紧密结合学校的整体发展战略和学术规划,聘请在某一学科或者专业领域具有国际公认的较高造诣的外籍知名专家、学者、海外高端人才和学术团队来湘任教和合作科研。项目聘请的专家或者学者每年在湘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30天,为进一步发挥高端引智效益,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共享,从2014年起,教育厅将实施“名师巡讲”计划。申报“海外名师”项目的单位,每项“海外名师”项目需至少与两所设有同类专业的高校开展结对计划,互派“海外名师”到对方学校讲学、研讨。(详见《2014—2015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指南》)。
二、项目申报
请申报人员按照《2014-2015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指南》的要求,认真填写《2014-2015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请表》,申请表格及相关材料一式三份于4月14日前交国际交流处;同时提交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邮件至fhl@usc.edu.cn)
三、联系电话:8281648 828271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4年4月1日

上一条:English lecturing for observation
下一条:关于遴选2015-2016年度“中美富布莱特外语助教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