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报名参加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2014年06月25日 11:24 国际处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位老师: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为积极鼓励我省高校教师参加英语培训,牵头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系,在今年下半年组织各学校报名参加培训(今年省教育厅不再另行组织pets5的培训)。因从明年开始,国家留学基金地方合作项目要外语合格成绩才能申报,且外语合格不再是项目申请的优先录取条件。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只牵头组织培训,各校参训老师费用自理。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和《南华大学关于出国(境)管理工作的规定》(校政发【2004】70号)文件精神,参训老师在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后可以按照该文件相应条款报销相关费用。

1、培训合格

2、在成绩有效期内,成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或地方项目。

请各单位将《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报名表》于7月3日(星期四)前通过办公网发送至傅华丽老师邮箱。

未尽事宜见省厅通知。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 81648 82718 傅华丽  袁春阳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14年在职教师英语培训班报名通知
下一条:English lecturing for observation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