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赴美带薪实习奖学金申请

2014年12月19日 16:47 国际处 点击:[]

各位同学:

自2014年12月16日至2015年1月10日,报名参加赴美带薪实习(泳池巡视员岗位)的同学,可获得中外服·美邦的赴美带薪实习奖学金(300美元)。

目前我校已有多名同学报名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在2015年1月中旬,美国企业将来华面试泳池巡视员,这是本学期最后1次面试。此次面试会,中外服·美邦为我校学生提供了10个奖学金名额。

赴美带薪实习泳池巡视员的工作地点位于美国本土大型的游乐园、水上乐园、度假村等。在美期间学生将学习救生技能,负责基本的引导、顾客咨询讲解等工作。根据往年担任泳池巡视员的同学回馈,该岗位的好评率很高。

注意事项:申请赴美带薪实习泳池巡视员岗位的学生,需具备游泳技能,能够独立完整游100米。

报名和咨询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5110

项目咨询:18500378704(廖老师,王老师)

国际交流处:0734-8281648 傅老师

面试信息:2015111日,美国企业直接来长沙现场招聘!

附: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简介

参加中外服·美邦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学生,在2015年暑期持J1签证,前往美国本土的50个州实习、生活、旅游3个月。学生在美期间,作为企业正式员工,与美国本土员工同工同酬。360度体验美国文化,开拓视野,深度练习提升口语。

泳池巡视员详细资料:

http://url.cn/eZhu94(点击查看泳池巡视员的视频、去过的同学对项目的评价)

上一条:关于2015年湖南省教育厅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的补充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