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申报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2016年03月29日 11:05 国际处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已经启动,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教师按照项目要求,网上提交申请表后把纸质材料按材料清单顺序(见附件)一式四份于2016年4月10日前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并把单位推荐意见表内容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fhuali@usc.edu.cn

特别提醒注意:

1.我校提交材料的时间为2016年4月10日。

2.请提交一份由所在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单位推荐

意见表》和三份空白《单位推荐意见表》,同时提交本部门推荐意见的电子版。

3、所有应提交的纸质材料为一式四份,请按照《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见附件)的要求顺序整理好提交。

4、邀请函应包括被邀请人的基本信息(申请人姓名、出生日

期、国内院校)、留学身份、留学时间(明确起止日期),邀请起始时间应在2016年8月至2017年9月间。邀请单位一旦确定,申报获批后不得更改,请大家慎重考虑联系好邀请单位。

5、2016年地方项目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调整至2017年9

月30日,预期自动取消。

国际交流处

2016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6 JAPAN-IAEA JOINT NUCLEAR ENERGY MANAGEMENT SCHOOL 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2016俄罗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核动力”方向全额奖学金英文授课硕士项目选拔考试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