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报名参加2016 JAPAN-IAEA JOINT NUCLEAR ENERGY MANAGEMENT SCHOOL 的紧急通知

2016年04月11日 09:32 国际处 点击:[]

各涉核学院

IAEA每年一度的 NUCLEAR ENERGY MANAGEMENT SCHOOL将于今年7月11日至27日在日本举办。报名截止日为2月29日。

经与IAEA协调,我校可以派员参加,请有意向参加的人员在本月13日(星期三)下午5:00 前直接到国际交流处网页下载并填写《南华大学在职职工临时出国申请表》并经所在学院或单位批准后递交到我处(注明出国事由为“参加NMS项目”)。

报名条件:能够用英语进行交流,其他条件见附件。

费用承担:往返机票及境外住宿伙食由举办单位承担。签证费用由我处承担。

其他事项详见附件

相关网页http://www.jaif.or.jp/en/nem/2016.

联系电话:8281648, 8282718

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南华大学2016年夏季学期教师英语培训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