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南华大学2016年夏季学期教师英语培训报名通知

2016年07月01日 15:56 国际处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含附属医院)、各位老师: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外语水平,为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项目和开展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创造条件,根据我处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并充分利用外教资源,在2016年夏季学期举办“南华大学2016年夏季学期教师英语培训班”。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我校2016年夏季学期同步。

二、培训对象: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项目教师,承担全英文授课主讲教师。

三、培训费用:学费全免,资料费自理。

四、具体要求:

(一)为保证培训效果,将实施小班教学。请慎重报名,编班后无特殊原因不参加将可能影响本人今后的类似班级的报名和其他涉外项目的申请。

(二)出勤三分之二及以上者方可颁发培训证书。

(三)2015年已经编班学习但出勤未达到三分之二的,本次报名不予受理。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参加者在学院办公室报名,请各单位于7月4日前将报名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到国际处傅华丽老师办公邮箱,不受理个人邮件。

开班时间地点等请于8月18日后登录国际处网页查看通知。

联系电话:8281648

附件、南华大学2016年夏季学期教师英语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6 JAPAN-IAEA JOINT NUCLEAR ENERGY MANAGEMENT SCHOOL 的紧急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