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2017年暑期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预报名的通知

2017年01月02日 14:11 国际处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师英语表达能力,助推青年教师出国参加学术交流,支持各学院国外优质教育资源(课程)的引进工作,经报请学校领导同意,国际处拟与翊励思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原美国英语教师协会)合作,引进该机构招募的外籍教师团队来校进行短期授课,强化青年教师的口语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授课时间:

2017年7月10日至7月28日,为期15天。

2、授课方式:

小班(20人以下)全英文面授,上午授课,下午或晚上讨论。

3、报名条件

1)年龄45岁以下,

2)英语四级成绩良好或450分以上,或英语六级合格或430分以上,且具有一定的英语口头交际能力。

3)能够参加至少三分之二以上的课堂活动(为保证本项目的最大效果,名单确认前,将对出勤出台约束性措施。)

4)2016年或2015年参加了国际处组织的夏季学期英语培训但出勤不到三分之一者,如本次报名则需要出具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的情况说明。

5)同等条件下,没有出国经历的同志优先。

4、报名时间

   预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月9日上午10时。 

   2017年1月9日上午12点前,请办公室主任将本单位报名人员名单(见附件)报送到nhwsb@usc.edu.cn 邮箱,不受理个人报名。

   报名确认与面试时间:与合作机构签约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其他事项

   1)本次开班4个,其中校本部2个(预计人数50名),附一、附二各1个。  

   2)预报名后,不再接受新的报名。且对已经确认参加的人员进行面试,根据成绩决定培训人选。  如确认人数未到达目标人数,压缩教师开班班数,单独面向学生免费开班。

   3)本次培训全部费用由学校和附属医院专项经费承担。培训合格人员由南华大学和合作机构联合颁发结业证书。

未尽事项见后续通知。

联系电话:8281648、828271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7 JAPAN-IAEA JOINT NUCLEAR ENERGY MANAGEMENT SCHOOL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各类项目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