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举办2017年南华大学“我的境外游学经历”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年12月14日 11:06 国际处 港澳台办 点击:[]

各位同学:

2017年即将结束,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广大同学对境外实习实践及志愿服务的真实感受,总结经验,分享快乐,国际处/港澳台办拟继续举办 “我的境外游学经历”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2017年1月1日至11月30日参加境外实习实践、志愿服务和夏令营活动的南华大学学生。

二、征文要求

1、以“我的境外游学经历”为主题,题目自拟;

2、内容积极向上,真实记录自己游学经历和体验;

3、题材不限;

4、征文字数不少于500字,且须附上一至两张境外游学期间的照片;

5、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6、格式要求:

1)打印稿:A4纸张打印, 标题为宋体2号,正文为仿宋三号。作者署名在标题下方居中。正文与作者署名空一行。 或

2)手写稿:南华大学信笺,排版同上。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征文符合要求即可)。

3、奖励。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100元,优胜奖50元。

四、投稿方式和截止日期

征文于2017年12月25日(周日)之前将纸质档(须注明年级、专业、姓名,并签名)送国际处/港澳台办 (学校西苑办公楼112室),同时将文章的电子版发至nhwsb@usc.edu.cn邮箱。(文件名为“年级+专业+姓名+题目”)

五、特别提醒: 征文主办单位对所有获奖征文(含照片)拥有刊发、引用和推送其他媒体的权利且在标明作者姓名的前提下无需征求作者本人同意。

联系人:龙老师 联系电话:0734-8281648

主办单位: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赞助单位: 中国对外友好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预报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科教文卫领域外专聘请项目的通知以及3月前临时因公出境的温馨提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