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2019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事项的通知

2018年09月12日 11:41 国际处 点击:[]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举办(Summer Work & Travel USA,简称SWT项目),在南华大学开展规模较大的出国项目之一。该项目是由美国国务院于1961年通过《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面向全世界大学生推出的文化交流项目,学生利用暑期2至3个月时间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在美开展社会实践锻炼。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是与南华大学合作10年的合作伙伴,其资质已经过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认证,服务质量得到认可。

目前,该机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秋季报名已在南华大学启动。请同学们谨慎选择报名机构,详细了解项目协议条款和相应权责,增加自身权益安全保障意识。

南华大学国际处将协助参与该机构项目的同学办理相关证明,协调请假缓考等事宜。

 

特别申明:南华大学仅对该机构的真实性负责,涉外安全等由学生自己负责。

 

报名时间:2018.9.7至2018.9.22

报名与咨询

中外服 杨老师:18500377286

报名地址:南华大学西苑办公楼116办公室(南门核六所)

资质认证咨询

南华大学国际处 龙娟 8281648

2018年9月12日

上一条:2019年西苏格兰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暑期剑桥学术发展课程报名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