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关于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2020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2019年12月27日 16:19  点击:[]

一.项目简介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基于美国政府1961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 Mundt Act),由美国国会立法、由美国国务院授权机构操作的官方项目。学生们可于暑假期间,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10~12周的短期工作学习。该项目以文化交流为目的,以实习企业为平台深入认识美国文化,体验真实的美国生活,提升英语开头眼界,培养独立自主的精神。

二.主办机构优势及简介

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是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IEE)在中国的授权合作单位,2006年来专注带薪实习项目的实施。该中心是南华大学的合作伙伴,其资质得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认可。

美国执行方CIEE(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即国际教育交流协会,1947年成立于美国。CIEE是全球交换学生服务领域的领导者,由欧美三百多所知名院校组成的会员组织,为非政府,非盈利的全球性文化教育交流机构,每年都参与美国关于国际教育交流法案的修改与制定,总部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每年通过各种各样的全球交流项目,帮助近5万名高中生,大学生,年轻的专业人士和教育工作者的成长发展,潜能开发。

三.项目内容

实习时间:每年的6月15日-9月15日(另美国政府给于J1学生一个月在美的合法旅行期)

实习企业:主题乐园、度假圣地、国家公园、酒店、餐厅、快餐店、连锁零售店等服务类型企业。

实习岗位:销售助理,收银员,厨师助理,游乐设备操作员,检票员,客房服务,前台接待等等。

工资及住宿:工资$8.5-12/小时(小费不包含在内),工时35-40小时/周,工资周结,可自己很找兼职,三个月实习工资4000~6000美金。在国内面试好企业之后就会知道相应的住宿环境,一般为合租形式,同住室友有中国学生,也有国际学生。住宿环境一般有3种形式酒店,公寓,员工宿舍。企业安排接送上下班,饮食起居一切自理。

四.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与研究生;

   2.无性格缺陷,乐于与人沟通;

   3.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愿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4.有一定英语基础。(无过级要求)

 五.项目开支

  项目费用:项目申请服务费:3000人民币, 项目费:3200美金

  实习收入:4000~8000美金



特别申明:南华大学仅对该机构的真实性负责,涉外安全等由学生自己负责。



 六.咨询报名:

    廖老师:15973187039(微信同号)

七.资质认证咨询:

    南华大学国际处龙娟0734-8281648

上一条: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留学基金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报名的通知(二号)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