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驻津巴布韦大使看望援津医疗队

2013年05月14日 09:39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 邓立普 点击:[]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0日下午3时,也就是第十三批援津医疗队到达津巴布韦的第二天,驻津巴布韦大使林琳及夫人廖大姐在驻津经商处薛峰秘书的陪同下,来到医疗队驻地看望慰问新的十名援津医疗队员及两位正在交接的第十二批肖湘成队长和胡康新教授。

大使参观了解了驻地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与队员们座谈。座谈会上林大使对新的医疗队到来表示欢迎,认真聆听新任医疗队队长邓立普教授就第十三批援津医疗队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生活工作状况的汇报。林大使肯定并赞扬了第十二批医疗队的工作成绩,称赞他们在这两年的援津医疗工作中,忠实履行了中国医疗队职责,扩大了中国人的影响力,受到了津巴布韦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誉,受到了大使馆的肯定,受到了在津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的高度赞誉,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我们能继承并发扬老一批队员的优良作风,接好棒,尽快适应角色的转换。要认真学习习主席在访问非洲三国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崇高的中国医疗队精神。并嘱托我们一定要注重团队建设,建设成一支友好、团结、和谐的团队,建设成一支学习型团队。援津医疗队队员感谢林大使的慰问,表示一定要履行好自己的使命,对非洲兄弟做好医疗上的合作与援助,为中津友谊作出贡献。

最后大使和大家一起合影。

上一条:南华大学与南威尔士大学续签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一线教师出国培训项目第三期计划如期完成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