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姜志胜副校长一行到南华大学儿科学院调研

2014年01月24日 09:58 国际处 点击:[]

2014年1月22日上午,我校分管外事副校长姜志胜教授率领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到我校儿科学院暨湖南省儿童医院调研工作。

姜志胜副校长听取了儿童医院副院长朱丽辉女士关于儿童医院国际交流与援外培训方面的情况,对儿童医院在过去的十年中在这一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校本部与儿童医院如何在国际交流、国际学生的录取等方面如何衔接与合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邀请作为校友的朱丽辉副院长“多回家看看”。

此前,姜副校长一行还就我校国际交流事务到省卫生厅国际合作处进行商洽。

国际处袁春阳副处长和傅华丽科长陪同调研。

上一条:USC holds new year's luncheon for int'l students
下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