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姜志胜教授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2014年02月25日 16:04 国际处、港澳台办 点击:[]

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2013年12月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到会祝贺。会上宣读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被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条:Three More Master Programs Approved
下一条:Teachers' English Training Accomplished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