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南威尔士大学客人来访

2014年03月17日 17:08 IDUSC 点击:[]

2014年3月13日至14日,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国际英语中心负责人Helen Connies-Laing女士和国际部中国片负责人Jenny Luan女士来我校开展访问和洽谈。

3月14日上午,副校长姜志胜会见了南威尔士客人,对十年来的南南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见结束后,两校代表就前期已经开展的教师培训项目进行了全面评估,肯定了业已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对南华大学即将启动的专业教师培训提出了过程控制和质量管理具体要求。双方同时就新的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初步的探讨。

会谈间,校长文格波利用学校会议间隙看望了客人,对南威尔士大学去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间能一直保持并深化合作关系。

先天下午,应南威尔士客人的请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集了往期派往南威尔士大学培训教师的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培训项目对自身的影响,回顾了在南威尔士大学的难忘的经历。晚上,Helen Connies-Laing女士代表南威尔士大学宴请与会代表。

南威尔士大学是由格拉摩根大学和新港大学于2013年4月合并而成,目前是英国招生规模排名第六的高校。我校自2004年开始与格拉摩根大学合作,于2013年5月与合并后的南威尔士大学续签了合作协议,迄今已有十年的合作历史。两校合作领域主要涉及教师培训,包括英语教师和双语教师的培训,3+2和4+1学生合作项目。

上一条:哈丁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来访洽谈校际合作项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