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留英全面封杀托福成绩

2014年05月01日 20:30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

http://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14-04/29/c_126444005.htm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官方于4月17日发布公告称,不再与英国内政部续签安全英语语言测试(SELT)许可,这意味着ETS旗下的托业和托福考试成绩将不可继续用于申请英国签证。

境内境外提交都不再认可

在4月24日举办的英国广州签证中心开幕仪式上,英国签证及移民中心区域经理Dominique Hardy表示,英国内政部与ETS的合同已经结束了,内政部将不再接受托福的成绩,无论是在英国境内还是英国境外提交托福成绩的申请,英国签证都不再认可。已获得托福成绩开始申请英国留学签证的,需要在英国签证中心进行面试。实际上,过去一年中国学生在申请英国签证时,大部分都需要面试。

ETS的公告声明,对与英国内政部不能续约表示遗憾并且重申仅仅是托业考试中心有问题,托福考试仍然是安全可靠的。同时承诺将进一步提高对考试的监察程度,甚至包括生物语音信息识别措施。

上一条:Meeting held with intl newcomers
下一条:Japanese professor lectures on radon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