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际处全程关注赴美游学学子

2014年07月09日 11:03 国际处 点击:[]

根据主办单位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提供的数据,我校今年共有25名学生成功参加“2014年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目前全部项目学生都已陆续抵达目的城市。

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以中美文化调查与对比为特色,为中国高等院校的青年师生提供了赴美开展社会调研的平台,并为对美国文化有浓厚兴趣的参与者提供一个踏上美国国土的机会。该项目不同于普通游学项目,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必须在主办方带队教师的指导下,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共同完成调研课题的前期资料准备、实地开展、讨论总结、英语演讲、填写手册及作业等各个环节。

作为服务“在南华的外国人”和“在国外的南华人”的职能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为报名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出国证照和相关手续办理方面给予了全力配合, 并全程关注正在美国游学的学生。

(照片由朱曼同学提供)

上一条:尼泊尔客人莅临我处商谈国际学生拓展项目
下一条:国际处工作人员参加涉外工作培训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