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两涉外项目获批

2014年08月07日 21:32 国际处 点击:[]

日前,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接到省教育厅通知(湘教通[2014]309号), 我校2014-2015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申报项目获批。

根据项目安排,特邀专家加拿大一氧化氮学会副主席、西安大略大学(UWO)冯清平教授将在2014-2015学年中来我校从事3个阶段段的工作。主要的工作内容包括:1.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培养,参加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心血管病理生理学和高级病理生理学的全英文教学;2.在南华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和湘南学院举行3-4场学术讲座。3.参加由依托我重点实验室举办的2014中加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国际学术研讨会和第十三次全国动脉硬化性疾病学术会议并做学术报告;4.联合申报各项各类国家级重点或重大项目,指导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其它各项课题;5. 参加和指导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相关阅读:

我校2013年度引智工程海外名师项目获批

又讯,今年我校申报湖南省外国专家局“海外名师大讲堂”的两个项目中一项获批。按照获批项目计划,学校将于今年十月邀请英籍华人、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学术资格审理委员会的主任委员、英国伦敦南岸大学教师、南华大学客座教授谭大维先生来学校举行《加入<华盛顿协议>对中国工程教育的影响》(题目暂定)专题学术报告。该学术报告面向以湘南地区为主的全省高校。目前国际处与省外专局境外培训处正在进行各项协调工作。

以上两个项目是我校今年首批获批的引智项目。

上一条:老挝中资企业来校洽谈定向委托培养合作事项
下一条:Programs for overseas to be promoted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