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副校长阳小华就海外核电人才培养走访核电央企

2014年10月13日 11:25 国际处 点击:[]

10月8日至10日,副校长阳小华一行四人就海外核电人才培养走访了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和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三家核电央企,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会谈中,阳小华副校长介绍了南华大学国际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在我国核电“走出去”的过程中应该和可以发挥的作用和培养海外核电人才拟采取的具体举措,同时希望三大核电央企在学校开展海外人才的学历教育和技术培训方面能够给予大力支持。

阳小华副校长还就学校的其他工作向有关领导做了汇报,并和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陪同阳小华副校长的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袁春阳、教务处副处长龙双涟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志明。

上一条:Are the Ebola outbreaks in Nigeria and Senegal over?
下一条:我校特邀海外名师冯清平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