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教育部今年将继续扩大教育对外开放

2015年02月17日 12:49 国际处 点击:[]

日前,国家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2015年工作要点》。根据《要点》,教育部将围绕五个方面具体开展四十项工作。其中,继续扩大教育对外开放被列为第十四项。

在新的一年中,教育部将“加强教育国际合作交流综合改革试验区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示范区建设。推进高级别人文交流框架内的教育合作。贯彻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制订《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管理规定》。启动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加快外语非通用语种人才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和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监管。稳步推进境外办学。加大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建设。探索完善外籍教师服务和管理机制。加强与港澳台地区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加强示范孔子学院和网络孔子学院建设。拓展与联合国教科文等国际组织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Season's Greetings from ID, USC
下一条:staff qualified for HSK administration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