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中国驻法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邹润民参访南华大学

2015年03月14日 08:37 文章来源:南华大学新闻网 点击:[]

3月11日下午,中国驻法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邹润民专程来南华大学参观访问。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西苑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与邹润民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

邹树梁代表学校对邹润民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这次会面是南华大学在驻法大使馆教育处支持下与法国高等学校和科技专家建立互访交流的良好开端,希望邹润民能在法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积极宣传南华,推介大学,也诚挚希望借助驻法大使馆教育处邀请法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者、专家,尤其是涉核专家,来南华大学进行交流合作。

见面会上,校长助理周剑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校长助理周剑良、科技处处长于涛、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袁春阳陪同邹润民参观了学校校园。

上一条:Pakistani guest visits USC
下一条:Season's Greetings from ID, USC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