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南威尔士大学客人访问国际处

2015年03月26日 16:56 国际处 点击:[]

3月26日上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USW)国际处教师培训项目专员Helen女士一行访问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处在西苑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合作学校的客人。双方回顾了过去十一年来的合作过程和成果,探讨了未来合作的领域和方式。洽谈过程中,袁春阳副处长提出在双方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希望双方在引智工程、学生项目方面有所拓展。

访问期间,英国客人看望了南华大学2014年派出培训的临床医学英语授课课程主讲教师并与他们座谈。参加培训的教师对在USW期间校方和Helen女士给予培训课程的精心设计和生活上的细心照顾表示感谢,汇报了他们经过为期12周的培训所产生的变化和收获。

同时,客人还对南华大学拟赴USW攻读学位的中国学生和拟参加校级交流的国际学生分别进行了面试和笔试。

 

相关报道:

 

南威尔士大学客人来访

 

文格波校长访问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和南威尔士大学

 

上一条: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揭晓
下一条:Mr. Kenneth's daughter reported to USC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