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两高端外国专家项目获批

2015年04月14日 10:17 国际处 点击:[]

根据4月14日国家外专局邮件通知,我校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申报工作花开两朵。湖南省核燃料循环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邹树梁教授申报的《能源安全生产和核设施退役处置》和机械工程学院刘琼老师申报的《信息物理系统CPS在我国智能制造中的应用研究》获得国家外专局正式批复同意,两个项目第一期批复经费分别为17万元和15万元。

以上两个项目是迄今为止我校所有获批的涉外项目中级别最高的项目。

2014年11月,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根据国家外专局《关于申报2015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启动项目申报工作,2014年12月25日,两个项目正式递交材料。2015年2月获得预通过。随后,国际处与项目拟邀专家进行实质性洽谈和签约,并如期向国家外专局提供全部完整材料。

又讯,我校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申请7项获批5项,2015年教育厅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3项,获批2项,另一项已被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先期录取,故未纳入录取范围。

 

上一条:HSK tests held
下一条:2015年教育厅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录取结果揭晓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