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龚学余副校长主持学校与乌克兰国立矿业大学项目对接座谈会

2015年06月10日 17:21 国际处 点击:[]

根据校党委书记邹树梁的指示,6月10日下午,学校与乌克兰国立矿业大学项目对接座谈会在西苑办公楼党政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龚学余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原核工业第六研究所所长王西文,党政办、国际处、机械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核资源工程学院、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

会上,国际处副处长袁春阳介绍了我校与矿业大学的交流合作的情况以及我校近年来引进外国人才和技术的情况。

王西文同志阐述了学校与矿业大学开展深度合作的可能性和必要性。王老指出,我校在铀矿开采、核设施退役以及辐射防护等诸多领域与矿业大学和乌克兰其他高校、机构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应该不失时机的引进他们的专业人才和技术。

与会的学院领导结合所在学院的特点列出了拟引进和对接的具体人才和技术项目。

最后,龚学余教授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校感谢王老对学校发展的长期关注和支持以及在两校交流中所发挥的桥梁作用,要求各个部门和学院做好下一步的研究和分析,拿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为加大国外人才和技术的引进力度,为提升学校教育和科研的国际化水平扎扎实实地开展一些工作。

背景介绍:

2005年 乌克兰国立矿业大学领导访问南华大学

2006年11月,南华大学校领导访问乌克兰国立矿业大学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5月,乌克兰国立矿业大学邀请南华大学出席115周年校庆并参加“2014年度国际科学与技术大会-矿业工程师论坛”

上一条:校长文格波签署南华大学与开姆尼茨工业大学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校长访问南华大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