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姜志胜副校长会见新西兰梅西大学客人

2015年11月11日 16:27 国际处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姜志胜教授(分管国际交流)在学校西苑办公楼会见新西兰梅西大学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 Henry George Verhagen一行2人。姜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致以热烈的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的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启动两校间多方面的合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国际处负责人袁春阳等参加了会见。

会见结束后,国际处会同经管学院与梅西大学客人就2+2本科教育校际合作项目、教师短期培训项目以及MBA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各自的相关部门进行细化,争取尽早形成协议。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

目前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名教师通过国家留学基金项目高等教育培训专项的资助,正在梅西大学接受专题培训。

 

上一条:姜志胜副校长会见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客人
下一条:2015年海外名师大讲堂在我校附一开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