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姜志胜副校长会见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客人

2015年11月17日 08:32 国际处 点击:[]

11月16日上午,副校长姜志胜教授(分管国际交流)在学校西苑办公楼会见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护理学院Timothy Martin Duffy一行2人。姜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致以热烈的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的情况,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启动两校间多方面的合作,并向客人转交了已由校长文格波签署的两校合作备忘录。国际处负责人袁春阳、护理学院院长廖力等参加了会见。

会见结束后,国际处会同护理学院与西苏格兰大学客人就学生交流项目和教师短期培训项目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争取尽早启动。

西苏格兰大学客人是应我校护理学院邀请参加南华大学高级护理专业开办30周年庆典活动。访问期间Timothy Martin Duffy一行2人与护理学院师生进行了多层面的交流,举行了学术讲座并参观了我校附一和附二医院。

上一条: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终身教授冯清平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姜志胜副校长会见新西兰梅西大学客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