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姜志胜副校长会见省卫生厅国际处领导及伦敦国王学院客人

2016年03月04日 09:00 国际处 点击:[]

2016年3月2日上午,姜志胜副校长在学校西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国际合作处唐凌志副处长和英国伦敦国王学院中国区首席代表张赟一行,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洽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袁春阳处长、护理学院廖力院长、附一医院唐惠芳副院长、附属第二医院王毅副院长以及附属南华医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姜志胜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伦敦国王学院中国区首席代表张赟介绍了伦敦国王学院的具体情况。袁春阳处长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情况,探讨了两校从学校层面开展深入合作的可能性。护理学院廖力院长和附属医院领导介绍了各自护理教育和培训情况和可以合作的领域。

唐凌志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国际交流工作的成绩,并表示省卫计委会国际处将大力支持我校及附属医院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在出国交流和培训等专项方面给予考虑。

 

 

来我校访问,进行合作洽谈。姜志胜副校长主持了洽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袁春阳处长、护理学院廖力院长和附属医院分管护理的院领导参加了洽谈会。

此次会谈,双方积极交流、增进相互的了解,双方都表示愿意扎实推进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项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并期盼两校间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南威尔士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美国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助理教授符民桂应邀来我校授课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