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校长文格波教授会见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客人

2016年04月25日 10:47 国际处 点击:[]

4月25日上午9点,校长文格波教授在其办公室会见俄罗斯国立研究型托木斯克理工大学预科系主任Guzarova女士。

会见期间,Guzarova女士向文格波校长转交了托大校长Petr S. Chubik教授的亲笔签名信。在信中,托大校长简要介绍了托大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表达了与南华大学开展合作交流的意向,并诚挚邀请文格波校长访问该校。

文格波校长欢迎Guzarova女士代表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专程来我校选拔人才,并向客人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两校之间从办学历史、科学研究和专业设置有许多共同之处,为开展合作提供了巨大空间。文格波校长感谢Chubik校长的亲笔信,并请Guzarova女士转达他对校长的诚挚问候,同时邀请校长适时访问南华大学。

Guzarova女士来访是受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国际处的委托,专程来到我校对申报该校2016年核物理与核技术硕士项目(英语授课)学生进行面试。北京普瑞智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王涛博士陪同来访。

(图片提供:周玉林)

上一条: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主编应邀来南华大学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国际处、研究生处拜会原外国家外专局科教文卫司司长杨长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