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主编应邀来南华大学作学术报告

2016年05月03日 15:25 谢东、国际处 点击:[]

4月27日下午,国际建造环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the built Environment(ISBE)主席,建筑环境知名期刊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主编CHUCK YU教授应城市建设学院的邀请,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题为《如何撰写英文期刊论文(How to write a journal paper)》的学术报告。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城建学院陈振富院长、建环系专业老师、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由陈振富院长主持,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致欢迎词,并对CHUCK YU教授的学术背景进行了介绍。余教授主要涉及室内空气质量与控制、环境大气污染、建筑环境可持续发展以及水污染控制等,在室内空气品质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声望。

报告中,CHUCK Yu教授就怎样写好英文期刊论文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主要针对科研工作者如何撰写期刊论文。以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室内与建筑环境,SCI)期刊为例,报告内容主要包括论文准备、论文撰写以及期刊选择等环节。其中论文撰写环节包括文献调研到论文写作中所需注意的各个细节--摘要、关键词、引言到方法、结果、结论、参考文献等。

报告会后,王汉青书记与Chuck Yu教授一行在图书馆前合影留恋。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汉青听取国际处等职能部门汇报工作
下一条:校长文格波教授会见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客人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