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党委书记王汉青听取国际处等职能部门汇报工作

2016年05月11日 09:04 国际处 点击:[]

5月9日,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职能部门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姜志胜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处等部门负责人,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医学部、网络信息中心、国际与合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处综合科科长傅华丽就本处的基本情况、“十二五”期间的主要成绩、“十三五”工作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面临的问题等作了专题汇报。袁春阳处长就相关情况作了补充。

在听取专题汇报时,王汉青适时就有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要求党政办负责同志将此次调研座谈反映的问题认真分类梳理,并适时提交党委会专题研究。

王汉青强调,要高度重视问题、正视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问题。目前,学校处于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提质、转型期,要高度重视新一轮综合改革,尤其是人事制度改革是一切改革的发动机。要不断夯实人才队伍之基,把科学研究做实、把人才培养做实,把服务社会做实。

王汉青强调,要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有所作为。要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扩大国际交流、教师培训、科研项目合作,提高的国际影响力,要提出具体可操作的措施来推动国际化工作。

姜志胜在总结会议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结合具体工作按照王汉青书记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多想事、多干事、多成事,更好、更快地推进学校朝着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迈进。

上一条:哈丁大学Steve 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条:Indoor and built environment主编应邀来南华大学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