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留动中国”湖南海选赛:南华大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2016年05月31日 09:45 体育学院、国际学院供稿 点击:[]

5月28日,由教育部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承办的第二届“留动中国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湖南赛区海选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南华大学代表队凭借出色表现荣获二等奖,并获得代表湖南省参加6月份在重庆举行的全国比赛西南赛区选拨赛的参赛资格。

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各省、区、市教育厅(教委)、各有关高校协办。

湖南赛区海选赛的参赛队伍有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和南华大学等八支代表队。我校代表队由8名留学生和2名中国学生组成。凭借出色表现,南华大学代表队在八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三名的成绩荣获省海选赛二等奖。

大赛分为体育艺术展、三对三篮球赛和定向越野三个项目。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体育学院与国际学院全力以赴,分别抽掉了骨干教师担任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参赛学生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训练。在当天的比赛里,两位学院院长亲自到赛场指导,为大家加油助威。南华大学选手们在三对三篮球赛中勇敢拚搏,以全胜的好成绩拿下单项第一,同时在体育艺术展、定向越野等项目也表现不俗,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国家留学基金学生项目立项获突破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会见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总裁 Tony Gray一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