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医学教育获得美国加利福尼亚医学委员会认可

2016年06月04日 05:51 国际处 点击:[]

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医学委员会向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来邮件,邮件确认我校“医学教育(中文授课)符合加利福尼亚州CODE OF REGULATIONs 第16条第1314.1(a)1款之要求。我校医学专业(中文授课)毕业生可以申请加州研究生培养授权书(PTAL)或医生执业资格证书。”这标志着我校医学教育正式获得美国加利福尼亚医学委员会认可,英文注册名称为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http://www.mbc.ca.gov/Applicants/Medical_Schools/Schools_Recognized.aspx

南华大学前身之一的衡阳医学院,在合并前已经得到该委员会的认可,其英文注册名称为Hengyang Medical College。

为了给需要在加州深造或执业的南华大学医学毕业生提供便利,应北美校友要求,国际处于2015年下半年向加州医学委员会提出医学教育认证申请,并保持密切联系,按照要求提供了学校医学教育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和办学质量等方面的支撑文件以及在国内及国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认证情况。

在申请过程中,国际处完成了全部文件的起草和翻译工作,档案馆、教务处、医学部提供了必要的佐证材料,给予了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南华附一脊柱外科连获两项国际学术奖项
下一条:我国成为《华盛顿协议》正式成员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