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陈国民主持合作办学项目对接洽谈会

2016年07月02日 16:00 国际处 点击:[]

6月30日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在西苑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南华大学与西苏格兰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对接洽谈会。西苏格兰大学土木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南华大学客座教授David Tanning(谭大维)博士、南华大学国际处袁春阳处长、机械工程学院雷泽勇院长、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院长、国际学院李玉琼院长等出席了洽谈会。

陈国民副校长首先向莅临南华访问的谭大维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南华大学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要求和规划。

袁春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国家政策、学校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亟需开展的具体工作。

谭大维博士介绍了UWS和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南华大学可能开展的合作办学专业。

雷泽勇、陈振富、李玉琼等就相关专业合作办学和管理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陈国民要求国际处作为职能部门一定要搭建好学校开展合作办学的平台,国际学院和各专业学院要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西苏格兰大学能够提供宝贵的合作办学经验,助力南华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成功。

 

上一条:阳小华会见西苏格兰大学客人
下一条:西苏格兰大学学生飞越重洋来华学功夫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