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阳小华会见西苏格兰大学客人

2016年07月02日 16:44 国际处 点击:[]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小华教授在学校会见来访的西苏格兰大学土木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南华大学客座教授David Tann(谭大维)博士以及正在南华大学游学的领队和学生。

谭大维博士此行一是了解西苏格兰大学学生南华大学游学情况,二是代表西苏格兰大学土木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前来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对接洽谈。

阳小华热烈欢迎谭大维博士来校访问,欢迎西苏格兰大学来校开展“游学南华,品味潇湘”的游学活动,充分肯定了国际处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对游学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大力协助,希望南华之行能够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希望两校合作交流层次更深,覆盖面更宽。

廖力、袁春阳参加了上述会见。

上一条:多方协同 上下联动 着力推进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条:陈国民主持合作办学项目对接洽谈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