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西苏格兰大学客人来访

2016年11月04日 11:34 国际处 点击:[]

11月2日上午,西苏格兰大学国际部东亚区域主管陈君女士来到我校,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与洽谈。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在百忙之中在其办公室接见了陈君女士,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访问的西苏格兰大学与本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所寄予的希望。

 

 

国际处袁春阳处长在西苑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南华大学与西苏格兰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对接洽谈会,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院长,外国语学院何固佳副院长,计算机学院刘志明副院长等出席了洽谈会。

袁春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国家政策、学校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亟需开展的具体工作。陈君女士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和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南华大学可能开展的合作办学专业。陈振富、何固佳、刘志明等就相关专业合作办学和管理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双方就学生交流项目和教师短期培训项目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希望争取早日启动项目。

上一条:南威尔士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香港科技大学穆默教授来我校开展主题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