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际处召开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总结交流会

2016年12月12日 14:22 国际处 点击:[]

12月9日下午,2016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总结交流会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际处处长袁春阳主持。中国对外合作友好服务中心•美邦国际区域经理王龙老师、国际处综合科科长傅华丽、赴美实习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 袁春阳处长首先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发展,以及该项目对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培养独立能力和提高英语水平有重要意义。中外服•美邦国际王龙老师具体介绍了该项目。

随后,第八批赴美实习归来的学生讲述了各自赴美带薪实习的亲身经历、精彩故事以及遇到的困难。同学们认为这个项目不仅可以了解美国风土人情,社会发展程度,各种先进的制度;其次可以结交友谊,开阔眼界,拓展朋友圈,对自己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还可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不同的文化中不断认识自己、完善自己。通过此次总结交流会,同学们表达了对该项目的真实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快乐。

该项目是由中外服•美邦国际机构主办,学生自愿参加,国际处为学生提供证照翻译等服务。该机构在校连续执行此项目8年以来,先后有143人利用暑假赴美实习,为我校学生参与国外社会实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

 

上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王胜刚一行来南华大学调研
下一条:南华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王汉青教授率团访问国际原子能机构以及西苏格兰大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