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王胜刚一行来南华大学调研

2016年12月13日 11:22 文:刘峥/图:曹正平 点击:[]

12月11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王胜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张灼华、副校长陈国民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访嘉宾。

会见中,张灼华对国家留学基金委领导来校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国家留学基金委一直以来对南华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张灼华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历史沿革、文化底蕴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南华大学近年来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思路、措施和成效。他希望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学校国际对外交流、留学基金项目申报及学校骨干教师出国培养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副校长陈国民从学校发展思路、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办学质量、办学实力、教育对外开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王胜刚对南华大学的人才培养和核医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一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凭借实力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各类项目;二要积极开拓对外交流的渠道,通过留学基金项目立项,加强国际学术交流;三要加强优秀人才培养,输送更多的骨干教师到国外学习,增强学校科研实力。他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尽可能对南华大学的发展给予支持。

会见前,王胜刚一行在副校长陈国民等陪同下参观了核电模型展览室、人体标本展览室等。

国际交流处袁春阳处长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贯彻党代会精神】瞄准目标抓落实,着力推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下一条:国际处召开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总结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