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际处召开2017年春季派出教师行前会

2017年01月09日 10:27 国际处 点击:[]

1月6日下午,国际处在西苑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春季派出教师行前会。会议由国际处袁春阳处长主持,国际处综合科科长傅华丽,赴英培训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袁春阳处长根据以往的经验与实际案例向与会教师详细解说了赴英研修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政治文化等。另外,袁春阳处长对培训教师提出了注意安全、维护形象、严守纪律、潜心研修、团结互助、保持联系六点要求。最后袁春阳处长耐心解答了与会老师们的提问,并预祝大家学业有成,平安顺利。

此次春季派出教师是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扩大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加强学校专业课程引进和对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国际学术交流的能力。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安排,2017年专业教师海外培训专项第一批,我校选派了6名专业教师参加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为期3个月的培训。

上一条:香港教育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校报刊文】瞄准目标抓落实,着力推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