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刘升学率团参加马来西亚“中国高等教育展”

2017年03月15日 20:10 国际处 点击:[]

应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邀请,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教授于2017年3月7日至3月9日,赴马来西亚参加由该会主办的“2017中国高等教育展”。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在教育展开幕式上致辞。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留学中国”品牌的影响力在国际教育界日益提升,马来西亚学生,尤其是华裔学生,希望通过留学中国了解中国,感知中国。教育展上,我校代表团开展了推介宣讲活动,介绍我校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发展情况以及国际学生入学要求等相关信息,为马来西亚学生留学南华答疑解惑,全力推动我校与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对接。当地共有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我校的推介宣讲。

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教授参加了上述活动。

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天津大学等内地31所大学参加了此次会展。

 

 

(图片提供:国际学院)

 

上一条:国际处参加湖南省因公护照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香港教育大学客人来访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