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西苏格兰大学客人来访

2017年03月20日 13:54 国际处 点击:[]

3月16日下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David Ndzi先生与 国际部东亚区域主管陈君女士来我校访问,洽谈两校进一步合作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袁春阳在西苑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了南华大学与西苏格兰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清,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林英武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袁春阳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学生交流项目等。随后David Ndzi先生与陈君女士详细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主要专业、学位设置、合作模式、奖学金制度以及语言要求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双方还就拟开展合作的3+1、1+1+1双学位等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明确了重点合作领域,旨在通过国际化合作办学,实现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一步提升学校品牌,提高办学实力。最后,袁春阳对来访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与来访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以双方契合度较高的相关专业开展多方式、多层次的学生交流项目,共同促进合作的开展。

晚上,David Ndzi先生与陈君女士在一教201教室与有意赴西苏格兰大学留学的学生展开了面对面交流。David Ndzi先生对西苏格兰大学的地理环境、教学质量、发展历史、优势专业等进行了生动的介绍。之后,陈君女士深入地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与我校开展的各个项目,并对项目细节、专业、入学要求、费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例如,面对在校本科生的可获双学士学位的2+2项目、3+1项目以及本硕连读的3+2项目,面对应届毕业生的可攻读硕士学位的4+1项目,面对在校研究生的可获双硕士学位的1+1+1项目,短期交换项目等。

上一条:2017年南华—长大模拟联合国校际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美国洛杉矶Cedars-Sunai医学中心杨和平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