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拜会我驻澳使馆教育公参徐孝先生

2017年04月11日 18:00 国际处 点击:[]

4月10日下午,应我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邀请,南华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王汉青教授一行拜会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徐孝先生。

王汉青向徐孝公参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汇报了此次访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的主要目的和有关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希望在南华大学与ANU合作过程中得到使馆的指导、支持和帮助。 徐孝介绍了大使馆教育处的职能和作用,充分肯定了南华大学的办学特色。他指出,ANU作为一所研究型大学,具有比较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出色的科研成果,南华大学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与ANU开展合作对于学校的长远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他还指出,学校就合作项目与使馆进行沟通,充分体现了学校主要领导的独特意识。徐孝表示,使馆教育处将大力支持学校与包括ANU在内的澳大利亚各高校开展的合作。

南华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原副校长龚学余教授参加了会见。 校科技处、国际交流处和项目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中澳高校就仿星器核聚变技术展开合作
下一条:2017年南华—长大模拟联合国校际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