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南华附一脊柱外科团队代表出席WCMISST2017年会

2017年05月24日 15:46 附一医院供稿 国际处编辑 点击:[]

应世界脊柱微创协会(WCMISST)2017年年会组委会邀请,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王程副教授和薛静波博士一行两人代表脊柱外科团队于2017年5月2日至5月6日赴法国巴黎参加世界脊柱微创协会2017年年会。

世界脊柱微创协会年会是目前世界脊柱微创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会议之一,本次年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脊柱微创专家300余人,共同就脊柱微创领域的热门问题进行高规格的深入的探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团队五项研究被被遴选为会议宣读(见附录),王程副教授和薛静波博士代表团队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本次与会展示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团队近年来在脊柱微创领域所做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临床和科研工作,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团队在此次和历届会议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说明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团队目前在脊柱微创领域已经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并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充分认可,这也是近年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团队在王文军教授带领下克服困难、团结合作、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结出的硕果。团队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侨界贡献奖和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奖项,在专业内权威期刊上发表了一系列的临床和科研SCI收录论文,并获得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临床和科研上均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通道!

团队将继续在王文军教授的带领下在目前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更大的成绩,也为南华大学“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

附录--本次大会宣读论文题目:

Application of Laparoscopic Lumbar Discectomy and anterior lumbar interbody fusion for lumbosacral degenerative diseases

Clinical Effect Evaluation of External spinal skeletal fixation combined with percutaneous injury vertebra bone grafting for the treatment of thoracolumbar fractures

Clinical Effect Evaluation of Percutaneous Vertebroplasty Combined with the Spinal External Fixator for the Treatment of Osteoporotic Compressive Fractures with Posterior Vertebral Defect

Percutaneous pedicle screw reduction and axial lumbar interbody fusion for lumbosacral spondylolisthesis

Video-assisted thoracoscopic surgery for Lenke 1 adolescent idiopathic scoliosis

 

 

 

上一条:王汉青应邀为教育部“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第十期学员授课
下一条:我校唐泉老师应邀参加“亚太地区铀地球化学培训讲习班”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