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南华大学考点成功组织国家汉语水平考试(HSK)

2017年05月22日 17:36 国际处 龙娟 点击:[]

国家汉语水平考试于2017年5月20日在南华大学考点顺利举行,近60名来自日本、巴基斯坦、南非等20多个国家的校内外国际考生分别参加了上午的四级考试和下午的三级考试。校国际处组织了本次考试。校领导亲临考场指导工作,教务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的领导参加了巡考。考务工作准备充分,组考规范有序,考场纪律良好。

国家汉语水平考试(HSK)是专门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的汉语水平而设计的一种标准化考试,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自2014年起获批设置考点后,我校连续四年成功组织了考试工作,这不仅极大地方便了本校的国际学生参加考试,为大家节约了宝贵的时间、精力和财力,同时为周边城市尤其是湘南地区的考生提供考试便利。

上一条:我校唐泉老师应邀参加“亚太地区铀地球化学培训讲习班”
下一条:王汉青应邀参加瑞中绿色发展合作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