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副校长唐振平拜会国际原子能机构杨大助副总干事

2017年09月27日 15:28 国际处 傅华丽 点击:[]

2017年9月25日,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教授一行在中国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团一等秘书宋功保的陪同下拜会了国际原子能机构杨大助副总干事,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振平副校长首先转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对杨大助副总干事的问候,同时感谢副总干事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然后唐振平副校长汇报了自2016年11月王汉青书记访问国际原子能机构后学校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包括学校派出教师参加机构活动的情况、今年暑期国际原子能机构和国家核事故应急办公室委托南华大学承办的“第六期全国核应急管理干部培训班”的举办情况、机构应急中心项目官员和专家对学校的考察情况以及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寿君对学校的视察和指导。

杨大助副总干事充分肯定学校积极参与机构的活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个层面的工作都取得可喜成绩。杨大助副总干事希望学校利用自己核特色和医品牌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医学物理师的培训力度,走在这一领域发展的前沿。并表示将借助机构的影响力推动我国医学物理师职称评审制度的确立。

应国际原子能机构邀请,唐振平副校长一行于9月25日至28日出席在机构总部召开的2017年核国际管理学院年会。这是我校首次出席该年会。同时出席的还有清华大学和哈尔滨工程大学代表。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参加第21届国际仿星器/螺旋器研讨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生参加留学中国梦演讲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