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西苏格兰大学客人来访

2017年11月29日 09:22 国际处 点击:[]

11月28日下午,西苏格兰大学国际部东亚区域主管陈君女士一行3人访问我校,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交流与洽谈。

国际处处长袁春阳在西苑办公楼国际处会议室主持洽谈。西大护理学院院长Karen女士、副院长Maria女士、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附一医院有关人员出席了洽谈会。

袁春阳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过去一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对外交流和国际合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两校过去一年的合作交流的亮点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一段时间合作的范畴和具体内容。

    

两校护理学院就拟开展的新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并表示将尽早形成可行性方案。同时应我校要求,西大护理学院承诺提供两名部分减免学费的名额以为我校护理学院学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优秀本科生项目创造条件。

附一医院就该院即将派出教师开展培训的情况与客人进行了细节上的沟通。

国际处傅华丽、护理学院何萍萍、附一医院田甜参加了洽谈。

   

相关阅读

西苏格兰大学客人来访 20161102

 

上一条: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第五届中—加动脉粥样硬化及心血管疾病国际研讨会在衡召开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