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7年12月01日 09:13 国际处 点击:[]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交流处处长雷晓柱一行四人到我校就教师因公出国培训、来华留学生工作和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考察调研。根据学校党政办安排,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袁春阳处长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春阳处长对雷晓柱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规模特色和发展目标,介绍了国际处/港澳台办围绕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所开展的各项涉外工作,并从我校教师外派培训类别、渠道、管理和效果等几方面详细介绍我校师资因公出国境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和国际学生教育教学的启步和发展情况。
雷晓柱处长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我校在教育国际化方面,尤其是国际学生招生、培养和管理方便给予指导,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唐山职院医学系刘士生主任、管理系刘芳伟副书记、我校国际学院李玉琼院长、医学院李忠玉副院长、和管理学院谭建跃副书记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国际处/港澳台办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下一条:西苏格兰大学客人来访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