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喻翠云教授赴香港参加2017年港洽周“创造青年.活力湘港”专题活动

2017年05月02日 08:42 国际处 点击:[]

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于4月26日至28日在香港举行。作为湘港两地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招商平台,两年一度的“港洽周”一直是连接湘港两地文化、经贸、科技等多个领域的重要纽带。

本次港洽周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团省委、省青联承办,省青科协、湘港交流促进会协办,通过青年论坛、青年直播、青年交流、青年创造、青年合作等多个特色活动相结合,聚拢湘港两地杰出青年科技人才,展示湖湘企业科技研究成果,助推创新引才引智工作,加深两地青年科技成果的合作与转化,共同推动湘港两地社会经济的发展。我校药物与生物科学学院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校代艳丽副教授应邀参加ICASS2017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率团成功访问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