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国际处/港澳台办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2017年12月01日 15:10 国际处/港澳台办 龙娟 点击:[]

为了迎接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落实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我处于11月30日上午10:30,在处会议室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该会议由国际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袁春阳主持,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春阳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强调了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审核评估的整体工作过程;然后,就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分工。他提出:一要认真学习和充分理解学校的自评报告,了解报告中与教育对外开放有关的内容,二要归集国际处所有与审核评估相关的背景材料,三要进一步完善背景材料的电子台账和各类统计数据,四要做好国际处网页与校英文网页的维护,五要严格遵守工作记律。同时他还提醒与会人员作为主讲老师要精心备课、认真上课。最后,他指出,未来两周,外国客人来访、涉外项目执行、国际会议召开、境外培训组团、合作院校签约等多项外事工作叠加,全处人员要深刻认识本次评估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在完成其它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秀的工作成绩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上一条:南华大学客座教授Holger Tietze来校讲学
下一条: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