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我校代表出席剑桥大学克莱尔霍学院中国高校合作邀请会

2017年12月14日 15:31 傅华丽 点击:[]

2017年12月8日,我校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科科长傅华丽老师参加了由剑桥大学克莱尔霍学院和英中发展协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中英双方高校间的平等交流促进实质性合作的剑桥大学克莱尔霍学院中国高校合作邀请会。

邀请会上克莱尔霍学院副院长StephenBourne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学院特色和组织架构,明确了学院一直以来对于中国高校合作的重视和积极态度,阐明剑桥大学本学院此次期待与中国高校在学生交流项目、教师培训项目、学期学年项目、访问学者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英中发展协会理事长姜政先生作为主办方发表致辞,表示将始终致力于中英两国院校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不遗余力的推动中英人文、教育交流合作,并简单介绍了英中发展协会成立至今在学生交流互访、外教教学引进、教师海外培训、国际教育会议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当天下午,邀请会分为3个交流分会场,我校代表与剑桥大学学院代表进行一对一的对话交流,以各自院校的实际合作需求为立足点,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合作难点和未来合作计划与英方代表交换意见,通过高效而有针对性的对话,达成合作共识。

根据会议当天的会谈结果,我校代表傅华丽老师转交国际交流处处长袁春阳老师的签约文件,与剑桥大学克莱尔霍学院副院长StephenBourne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为未来在学生互换、MBA合作、访问学者等方向上共同合作确认了合作关系。

上一条:美国国际异种移植协会Hendrik Jan Schuurman博士来校讲学
下一条:Undergraduates education subjec to MOE assessment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