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美国国际异种移植协会Hendrik Jan Schuurman博士来校讲学

2017年12月18日 09:42 傅华丽 点击:[]

 

2017年12月12日,美国国际异种移植协会Hendrik Jan Schuurman博士应邀来校讲学,学校各附属医院四十多位医生、在读硕士和博士参加此次学术讲座。

异种移植是解决器官资源短缺的可选方法之一。Hendrik Jan Schuurman博士是世界顶级异种移植团队的供体转基因猪研究平台建设的主要负责人。Hendrik Jan Schuurman博士从免疫排斥反应,凝血调节功能障碍的解决、种间交叉感染和伦理问题等方面对异种移植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此次专家来校讲学加强了我校医学学科在异种移植领域的国际交流,介绍了确保安全和病人的最大获益化两方面的平衡观念。

本次学术讲座活动是由我校附属医院王毅教授获批的2017年度的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 “转基因猪到狒狒异种移植平台建设”项目提供资助。

 

 

上一条:2017年南华大学“我的境外游学经历”主题征文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我校代表出席剑桥大学克莱尔霍学院中国高校合作邀请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