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旧站)

西苏格兰大学客人来访

2018年03月09日 15:44 丁琛 欧晓南 点击:[]

3月8日下午,西苏格兰大学(英)工程与计算学院副院长,David Ndvi博士来我校计算机学院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与该学院学生前往西苏格兰大学做交流生有关,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啸峰主持本次会议,经法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处办公室主任傅华丽出席会议并担任翻译。参与会议的还有学院部分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

何啸峰首先代表学院对David Ndzi博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David Ndzi博士受邀为同学们介绍西苏格兰大学。David Ndzi博士着重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有关工程和计算的众多专业,从校内环境、语言交流等问题到留学模式、各专业的就业率、发展前景,以及学校对学生个人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都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做了介绍,并代表学校欢迎我校师生前往西苏格兰大学进行学习交流。会议最后,David Ndzi博士同学院师生们进行了问答交流,对于老师和同学们的诸如最优势学科、某些专业的区别等问题,David Ndzi博士都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解答。

上一条:国际处召开核设施协同创新中心人员等赴法国进修行前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校国家级平台建设实现新的突破——“核能与核安全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得认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